2021新菜單 為浪漫而生【oli西班牙餐酒館】新店巷弄裡的低調饗宴 餐酒館推薦|sansan吃新北

與浪漫相遇Oli 新店大坪林餐酒館

sansan一直是一個追尋「美感」與「生活品味」的攝影愛好者,平時在找餐廳時,除了美味度,好的氛圍絕對是吸引我的重要關鍵。

今天來介紹一家位在新店的低調神秘餐廳「Oli西班牙餐酒館」。出了捷運大坪林站,彎進不起眼的巷弄,很仔細的瞧才會發現隱藏在老宅內的「Oli」。這天外頭飄著惱人的毛毛雨,少了陽光的 Oli 顯得更加昏暗,但神秘的氛圍越加濃厚,雨在屋簷滴滴答答,心裡只想趕快進去呀!


地址 : 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20巷2號
(大坪林捷運站5號出口對面)

若Uber Eats無法送達您的區域,可以致電或臉書訊息詢問
Olí 服務專線:02-29105887
營業時間:平日 17:30 – 21:00 假日 11:30-14:30/ 17:30 -21:00


地址 : 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20巷2號
(大坪林捷運站5號出口對面)
。外送Uber Eats
https://reurl.cc/0xz5vx

若Uber Eats無法送達您的區域
歡迎來電或臉書訊息詢問
我們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協助安排配送
Olí 服務專線 : 02-29105887
營業時間 :
平日 17:30 – 21:00
假日 11:30-14:30/ 17:30 -21:00

/

嗨!我是sansan姍姍
用攝影分享我的日常趣事
如果你還不認識我
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
希望也能找到同樣愛生活、愛體驗的朋友!
喜歡我的攝影風格,
歡迎訂閱追蹤我的粉專與部落格:)
一起來品味豐富的美感人生~

新店約會餐廳推薦|Oli西班牙餐酒館

「因為這間餐酒館看起來很有質感,特別打扮了一下。」

推開玻璃門,就在餐廳最角落的位子看到朋友已經入座。
一見面就開口說「好險~有想到要打扮一下,這裡氣氛真的很好。」

olí 源自加泰隆尼亞文“油”之字意

olí

難得一個男生會想到,真的要給他鼓鼓掌!
今天來到「Oli西班牙餐酒館」,我就打定主意要來一場質感聚餐,朋友們也都美美的現身,心裡默默地滿足微笑吶。

Oli 的室內空間在陰雨濛濛的影響下,微微的壓抑,需要來點酒開一下局(笑)
Oli 最不用擔心的就是「酒」的問題,專業Bartander和長長的酒單,絕對能滿足想小酌一下的朋友。

Oli 的用餐空間分為座位區和吧台區,空間寬敞舒適,座位相當充裕。

經過餐廳中間的吧台空間,可以瞄一下裡頭在做社麼(盯)哈哈

甜點、調酒都在吧檯裡完成,其他熱食則從後方的廚房出餐。

雖說 Oli 是巷弄裡的老宅改造,但開窗的方式卻讓老宅活了過來、充滿設計感與品味,不難想像好天氣下,陽光灑進來會有多美,可惜了碰上陰雨天,愛追光的sansan心裡都跟著下雨了(泣)

Oli西班牙餐酒館|2021菜單

在看我的餐點介紹前,先來看一下 Oli 的2021菜單。

不要嚇到,就是酒單比餐單長沒有錯(笑)菜單除了下酒小點外,有前菜、主餐、澱粉與甜點,價位上雖然直逼台北精華區的物價,但多人分著吃還算可以接受,美味度也絲毫不會遜色,新店的朋友也不用大老遠跑台北,整體來說還是相當推薦。

Oli西班牙餐酒館|白蘭地冷壓初榨橄欖油泡大蒜蝦.麵包 $280

之前看到朋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煮的「橄欖油泡大蒜蝦」,相當驚艷也一直想嚐一次看看。

看到 Oli 的菜單上有就立刻點了,沒想到這道也是 Oli 的招牌菜之一。端上桌時橄欖油還在滾著,服務員提醒要趕快吃,以免蝦子煮到過熟老掉。

全脫殼的大白蝦浸泡在充滿蒜味鹹香的橄欖油中,炙熱的鑄鐵盤持續加熱讓橄欖油吱吱作響,聽起來相當刺激味蕾。大蒜、 橄欖油、辣椒,地中海料理的三大主角,刺激著嗅覺與唾腺。

沾著麵包與大白蝦一起入口,橄欖油中的大蒜混合著蘋果白蘭地的香氣,油封後的鮮蝦與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,最後是舌根微微酥麻的辣椒後勁,超級過癮!

三個人立刻愛上這道優秀的Gambas al Ajillo,蝦子的鮮甜搭配橄欖油中迷人的蒜香讓人印象十分深刻,果然是高人氣的招牌前菜!

Oli西班牙餐酒館|絲綢乳酪生菜沙拉 $320

多種生菜搭配核桃、獨家醬汁的「絲綢乳酪生菜沙拉」中間有一塊誘人的絲綢乳酪,單吃香氣就非常夠,拌在沙拉中更是讓每一口都充滿高級感呀!我非常喜歡。

獨家自製的沙拉醬帶點微酸,吃起來特別開胃刺激味蕾,堅果的香氣與絲綢乳酪的獨特風味,充滿層次且清爽無負擔,瞬間被我們掃空。

Oli西班牙餐酒館|瑞可達諾迪.北海道生食干貝 $680

手撕的瑞可達,口感像討喜的cream cheese,奶香十足、風味清新。鋪在最底下的麵食,造型似貓耳朵但更為厚實,口感一絕是會牢牢抓住sansan這種澱粉控的新奇料理。

第一次見過這種餐點,初次見面就深深愛上了!

兩面香煎過的北海道生食干貝,一口下去滿滿的鮮甜,奢侈的軟嫩口感,實在太享受了!

從前菜到澱粉類,Oli 的一二名我直接頒給「橄欖油泡大蒜蝦」和「瑞可達諾迪.北海道生食干貝」,請一定要點,唯有這種完美的美味才能與 Oli 的質感匹配~

用餐中,我們加點了兩杯調酒,雖然是白天,但是氣氛對了必須微醺一下!

我很喜歡這種微微幽暗的環境,心情特別放鬆,吃點美食、來點小酒,心靈好像被釋放般輕飄飄的美好。

/ 未成年請勿飲酒。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。

/ 未成年請勿飲酒。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。

Oli西班牙餐酒館|香料炸軟殼蟹.椰香咖哩貝夏梅醬 $380

咖哩軟殼蟹本身就是一道迷人的料理,但要讓人印象深刻也是要下足功夫。Oli 家的「香料炸軟殼蟹」最特別的就是他的「椰香咖哩貝夏梅醬」。貝夏梅醬又稱白醬,法式料理的基礎醬汁。

「椰香咖哩貝夏梅醬」的濃郁香氣,除了能嚐到咖哩風味外,淡淡的奶香讓香氣更為馥郁迷人。

貼心的分為四塊的軟殼蟹,香脆可口,蟹肉的香甜與醬汁的濃郁在嘴裡交織出令人驚豔的美味

Oli西班牙餐酒館|伊比利豬老饕上蓋肉8oz.胡蘿波柳橙燉醬 $1280

單看照片就可以看出這盤伊比利豬的肉質相當高級,西班牙空運來台的伊比利豬,肉質呈現誘人的色澤,油脂豐富彷彿在吃牛肉般的錯覺,但豬肉的香氣與富有脆度的口感,確實是讓人稱服的豬肉界最佳極品!

好的肉質吃原味就相當迷人,沾點玫瑰鹽是經典的美味,最特別的是「胡蘿蔔柳橙燉醬」,巧妙結合了兩種蔬果的香甜風味,風味清爽獨特、令人陶醉。值得一提的是,完全沒有可怕的紅蘿蔔味唷,不喜歡紅蘿蔔的sansan也很喜歡!

擺盤像幅畫,美食加美景,再來杯美酒吧!

Oli西班牙餐酒館|佛朗明哥 $320

朋友點的「佛朗明哥」,美豔的樣貌非常有佛朗明哥熱舞中的女子風情,忍不住要為她留下很多照片。至於味道可以自己嚐嚐看唷!

/ 未成年請勿飲酒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Oli西班牙餐酒館|加勒比海盜 $280

茉莉花茶、香蘭葉、萊姆酒、西班牙香檳,綜合一身獨具加勒比熱情的風味。

基底為芒果利口酒、萊姆酒及自製檸檬糖漿,在添上柔和的茉莉花茶與香蘭葉,最後畫龍點睛的西班牙香檳是注入高級感的神來一筆。我說不喜歡化學味很重的糖漿感,Oli 就為我端上熱情的多層次自然風味。

/ 未成年請勿飲酒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/ 未成年請勿飲酒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/ 未成年請勿飲酒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/ 未成年請勿飲酒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Oli西班牙餐酒館|就是蘋果派 $180

「咦~這不是蘋果派~~~」

一端上桌,真真正正的一顆蘋果出現在眼前,瞳孔震攝住了!蘋果派呢~?薄薄一片片鋪成圓圈在塔皮上烤的蘋果派呢~?雖然今天吃了很多第一次見過的料理,但這個「歐式蘋果派」真的出乎意料吶!!

使用帶有酸度的青蘋果舒肥軟化,搭著香草冰淇淋一起食用,即使淋上焦糖,甜度仍不會太高。配上底層鋪的相當有藝術感的軟餅,在嘴裡整體風味意外的平衡,口感多層次、滋味別具特色,令人印象深刻。

大坪林站 新北餐酒館 小酌一杯聚餐推薦|Oli西班牙餐酒館

當天在「Oli西班牙餐酒館」是假日的中午,大約坐了7成滿,其中不乏情侶、好友聚餐、商業人士等。以較高單價的定位上,算是相當具有人氣。

Oli西班牙餐酒館」在空間的質感營造上我會給非常高的評價;服務上為一般水準;餐點創新度與美味度則是毋庸置疑,幾乎沒有踩雷的餐點,以餐酒館的角度來說算是相當令人滿意!

新店的朋友,如果想和朋友聚餐、另一半約會或需要一個高質感的聚餐場所,不妨來「Oli西班牙餐酒館」試試,記得要先訂位唷!

交通:大坪林站5號出口
服務費:10%服務費

/

本篇與 Olí 合作 內文為真實感受

/

嗨!我是sansan姍姍
用攝影分享我的日常趣事
如果你還不認識我
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
希望也能找到同樣愛生活、愛體驗的朋友!
喜歡我的攝影風格,
歡迎訂閱追蹤我的粉專與部落格:)
一起來品味豐富的美感人生~

Olí FB → 請點這
Olí IG → 請點這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20巷2號1 樓
電話:02 2910 5887
時間:一到五18:00~22:00 六日12:00~15:00 18:00~22:00

▌更多sansan小矮人的生活 ▌

發表留言